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不經意在這圈中轉到這年頭…


不經意的打開這本記事簿, 卻不經意的翻開了兩年前的文字, 剛巧同樣碰到今天說起的一部電影<我們倆>, 確有點有趣. 又碰巧用上了同一支墨水筆, 因它一直放於我床頭.
不過我只翻了兩、三頁, 對過往的記錄, 我還是需要花上一些勇氣, 而此刻我不願意這樣做.

眼皮垂下了, 卻想不到什麼, 只感到疲累困倦, 其實每時每刻都是這種感覺.
想要睡覺嗎? 不太像是.
不想睡嗎? 亦絕對不是!
深層裡的休息是可遇不可求. (天父, 求你原諒我, 我知道是可向你求的, 我信心又不足夠了…)

天天發呆、望天打卦都不是我由衷的意念或表現, 可是要徹底的醒過來, 我感到力不從心…
生活像被什麼不知名的芒滿一身, 舉例說, 走路時忽被蜘蛛絲纏擾, 或是跌進沼澤滿身張著泥辦.

繪影但不繪聲, 因我耳朵不很靈敏, 什麼都聽不進去, 莫怪乎從前 listening 的考試, 結果都是在不合格或剛好合格之間遊走~

夜了, 要睡了, 無無聊聊的寫了一堆不曉得是什麼…

晚安!

2 則留言:

匿名 說...

Tsying晚安

hihoho 說...

死嘢, 串錯我個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