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一頓家飯

自從新工作開始, 很少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飯, 今晚難得的回家吃了一頓晚飯

叮噹, 爸爸迎門,
我說:daddy, 咦, 我地好似好耐冇見
我一邊說, 爸爸用雙手輕捏我兩臉龐,
果一刻真係有d毛管棟, 但其實我覺得好warm~
一向早睡的爸爸說: 足足一個星期了~

今餐好熱鬧, 哥哥的兩位好友和我們共6人, 其一好友為我們下厨, 終於可品嚐聞名已久的好菜, 真的非常美味~ 我也買了一支紅酒助興助興, 大家都好開心~ 又收到另外的那個好友送給我的三角朱古力, 講了一堆三角朱古力的笑話, 還有其他大大堆的廢話, 好開心~

昨晚回看了很多篇從前寫過記錄過的文子, 我對自己有點陌生, 發覺自己變了很多, 其中一樣是這幾年腦袋沒怎的使用過, 知覺, 反應, 思想等, 好像是凝固了的, 但我卻不能控制.

為了什麼?
從何時開始?
我想我是知道答案的.
我控制不了...

神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