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星期六

怎麼好像一星期與一星期之間密了很多???!!!!!!

我累瘋了, 到今天真的太累了, 今天最後還是要帶cd回家揀音樂…幸好應該明天後天可以失而覆得兩天假期~

艾力, 我同你一樣不明白為何roster會這樣編, E小姐同釘先生的期同你真係差天共地, 聽到米高向海倫說什麼寧願犠牲你一個然後當你去台灣的時候就什麼什麼不用怕, 我聽不清楚所以不能說什麼(你還是問海倫好了), 但他看得起你就不會錯~
知道你將會好忙好吃力了, 加油吧, 相信我也在香港忙碌, 希望我的盲力能幫得上大家的忙~ 艾美小姐也和你一樣忙嗎? 請代問候~ 遲D我們要和祖兒一起吃飯啊~

同事們真的不錯, 特別多謝文迪和阿樹呢~

有一點精神支持, 多謝~ 我真的很累了~ 別誤會(說真的), 但(老老實實)我能同樣的給你這個嗎??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