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時光遺忘∙ My Hidden Track

因為要找回一些工作上舊有的聯絡, 從前的檔案給翻開了, 尋找的時候經過了一份故事大綱的稿子, 很好奇知道從前我寫過的劇、唯一的一個劇現在再看會怎感覺.

先交代一下, 那是二OO五年二月寫的, 故事並不是我原創, 那是老闆出了概念及人物, 我用文字將它變為場景與畫面. 老闆將這份搞子交到港台, 這代表寫得不錯吧~ 雖然後來不知是為了什麼而不能開拍, 但當時我實在已經夠高興了!

然而這一刻感覺是...我再寫不出來! 對於當時我何以有這種幻想感到非常莫明!
是因為當時有創作空間和時間? 還是當時我還年輕(因這是一個年青人暗戀的故事)? 抑或是當時的我距離戀愛不太遠? 還是我現在已經過了熱血的時期? 熱誠都跑到哪兒去了?

營營役役
怎麼生活變得這樣了?!?!

As titled, 時光遺忘 My Hidden Track, 一個沒有發生卻存在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