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Contagious!

感謝神聽禱告, 我可做回自已~

是! 要做該做的事!
但, 不代表, 我想了別處!
只是, 我不能再坐以待斃, 或是坐井觀天, 我是有我該做的事! 你明白也好, 不明白也好, 我也盡了力!
公道點, 我明白也好, 不明白也好, 我都要幹活!
要是你開口問, 還是開口約, 抑或是實際點行動, 我都很願意, 推遲一切去附和!
然而, 對空氣所問的, 不是問題, 不是邀請, 不是尊重!

今天, 有人很不喜歡我鮮粉紅色的指甲~ 雖然, 我沒什麼, 但, 總暗暗的高興了好一會兒~ Damn this guy can make me smile ~~~ 多謝你, 除此以外, 其實, 我真的再沒什麼~~ 然後, 我衷心的衷心的向一個人說, 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