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X___X

累, 心很累!

好想天父將祝福都傾倒在爸爸媽媽裡!

今天抓狂了, 很需要一個擁抱, 想狂嚎, 我要呼叫, 可惜, 我一聲也沒哼, 身邊一個人也沒有! 你們都不用返工的嗎??
工作變得孤單, 是我還未慣的時候, 今天, 驚嚇的事一件接一件, 即是兩件! 想做好一點, 可是, 心情最近是很有問題, 可是, 實在太驚嚇了, 我只可能盡力做好, 一同加油吧, 唉.....

我很壞, 回家的時候他們都睡了! 可早一點回去的時候, 拿著鑰匙那刻, 我變了笑臉扭下去, 原來, 很花力氣! 好想, 帶給你們一下安慰~
爸呀媽呀, 怎樣去讓你們知道我和哥哥都愛你?
怎樣去讓你們舒服一點?
說到這裡想哭了... 事實我太需要支援了...

1 則留言:

文迪 說...

take care
想哭就盡哭, 別忍了~
要爆就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