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2008.10.11-23 俠客行@ 武漢, 襄樊, 武當

2008.10.12 武漢TO襄樊
<<推翻>>

既然我破壞了, 你破壞了, 最後全都破壞掉, 那我為何惋惜呢…

是我 有意經營 無意破壞
是你 有意無意 建造又推毀
我們性格本應很合, 對嗎?
我嘲笑著
究竟我們在搞什麼鬼?!
合力的過了一段很短的時間, 就將從前的所有都推毀了…
那麼, 那短而又美的時光
是我們的回憶?
還是根本不需要…


2008.10.13 武當
沒想你, 卻忽聽到你的聲音, 真奇怪. 又聯想到同樣是上年尾出大陸trip時, 你給過我的短訊與真切的關懷...
這幾天, 工作的時間不算多, 空想的時間就相對多了, 嘗試不去想從前的一切, 卻總想起不少! 不會相見好一段時間, 或許這也好, 好讓我真正的靜一靜, 也或許, 你也有某些空間想起過我吧……

不過當想起你的片段時, 其實, 到此刻, 多看清你沒有意思, 好叫自己明白放棄的必要.
雖然如何不曉得從頭到尾究竟發生過什麼, 又有幾多是真是假, 走到這一刻, 我都無什麼可說了.
只有, "I support you, always!"


2008.10.20 武當
匆忙匆忙, 忽爾, 又差不多完成返香港 (奇怪, 到底時間跑到哪兒去了?!)

眨下眼, 待了9天, 抱平常心做不情願的下難工作(主要是地方衛生問題!!!!!!!) 廁所, 頗令人為難; 小菜, 油膩而重覆的吃. 都不是頭幾次回大陸工作, 但不知怎的覺得今次特別嘔心, 也是因為要到那些所謂街市有關! >___<
很差嗎? 掛住香港嗎? 都不太算. 只是無論如何, 待在香港發霉總好比上武當見識所謂壯麗景色以及功夫好!

不知不覺, 已經13天沒見! 我說, 這個trip正來得, 好!
過一過冷河, 不要再見了! 雖說有點口不對心, 但從你往後退的那一步開始, 其實, 又有何分別呢? 甚是欣賞你的乾脆, 雖然到目前都不明白, 都不要緊了, 只要是任何一個你唔ok的理由, 你都大可立刻棟個路牌行人止步! 感謝神, 讓我的情緒已平靜下來. 感覺猶在, 但只要能正常生活不被荷爾蒙紛擾, 那就已經可以放煙花, 開香檳!
前天, 係, 我係冇鬼用!


2008.10.21 武當
沒有你之後 沒有比較之下,
他是比較的好
這豈不又是理智與感情?!
(這裡沒有語病!)


2008.10.23 香港
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就這麼過了13天!
平伏了, 終於平伏了, 心情舒暢吹口哨!
完全放開了你的生活, 是真的跟享受spa那樣輕鬆~ 感謝神!!!! 不見比相見好! 要不, 又再次撩起!
知道誰待我好, 知道不能再自虐, 什麼怎麼, 不情願也是要放手的時候!

全感謝神, 叫我平安了! 求主繼續保守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