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今次食SEAFOOD

從眉梢中感覺到 從眼角看不到 彷彿已是最直接的裸露
是無力 但 有心暗來明往
誰說這算是情愫

給朋友們鬧爆, 鬧爆, 再鬧爆, 鬧到淚落下來
對, 我都鬧爆我自己!
“任性”
“我對你好失望”
從心出發, 我認為我是隨性不是任性, 背著心的, 做不出來!
“長大啦, 做應該做的事, 唔係想點就點”
不影響人底下, 為何不能想點就點?!!! 又不是放縱自己去做錯的事, 能控制的時候, 我總是有去控制的!!
理性與感性爭戰, 跟本冇得戰, 95%感性win, 縱然失得比較多, 都覺得好自然, 總好過得的多而不由衷不快樂! 我就是這類人!
“咁咪要改囉, 仲細呀? 唔好再俾藉口自己啦!”
對呀, 我不年輕了, 但我不知道怎去改變自己的性格, 更何況我都找不著理由為何要把自己的性格除掉!!
我知道, 越是鬧爆我的, 越是緊張自己的人! 我知道, 換轉發生於其他人身上, 我也一樣會鬧爆佢!
其實, 我不知道怎去回應大家; 其實, 我也不是找藉口; 其實, 我這樣的人究竟怎去處理才可以! 只能夠, 將之擺上禱告, 每天每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