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let go

我不但原諒自己信錯人,還要為自己信錯人燒煙花慶祝。能遇上好人固然是萬幸,但有機會見證人性的醜陋,也是一種精彩。他們擴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比現今中學的通識課本有用得多。人間本來就有許多不同的風景,就算被朋友出賣也是一種風景。何必停留?
曾經十分重要的人最終離開了我的生活,可惜嗎?Well,一個壞了的飯煲,即使曾經煮出美味無比的飯,壞了就是壞了。你攬住個飯煲喊三天,依然無法改變它壞了的事實。丟掉一件垃圾有什麼可惜?更何況,世上能煮一手好飯的飯煲又豈止一個?@ 節錄自我喜愛的<蘭開夏道> @

無法否認我掛念你, 無法表達我喜歡你! 厭了這氛圍, 費時費神! 若未能灑脫, 唯有接受, 等待到那完全擺脫的一天!
last nite u said,''dream u in my dream''
OK, juz let me execute it in the reality!!! i do miss u baby!
朋友, 你問, 極難明我喜歡他什麼, 除了給你的那個答案外, 還有這個:楊千嬅 - 燭光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