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yell but i keep the faith - 留低擊傷我的石頭

這些年來, 愛過的人不多, 其實, 呢一世人, 真心愛過的人都不多

呢一年, 2010年, 一開首, 我就諸般感恩, 天父立刻給我一個新生活!
連一開始想立個2009年review加2010展望也來不及, 就忙碌了三個月
好, 很好, 這個時候忙有意思!!!! 除了身體無力了, 其他的方向也是哭中能得著智慧與成長!

最近, 開始再次迷失了!!!

很久不見了, 誰想到會見面! 情意結, 說明了一切我跟你之間的種種!!!
我高興我是唯一的一個可以跟你見面, 超越友情卻又不到愛的根早種!
i 6nH 6nH 'n 55!w !
(完)

又是因為情意結的那個, 我又有位投入於這個應該要完卻沒完沒了的他...
3天前, 我覺得我們拍了一晚拖!!!
很久很久沒來往了...
今晚我再不覺得美麗了! 相信你也不再覺得我美麗了! (都説結局應該留在那美好的電車卡!)
我是第一個知??!! 高興你將你的秘密告訴我! (咁又真係好秘密喎!!)
高興你跟我分享你受傷的經歷, 我知你是要人聽要人心疼不好找對象, 我當然心疼!!
連家裡的電視, 早餐的麵包都可以傾得嘻嘻哈哈! 因此, 談到這裡, 高興你竟然相約秘密遠遊我不敢相信也知道, 其實不會成真!! 我不會去的呀....唔係唔想, 而係唔得 >.<''
智慧一點終於長出來, 遊戲正式開始! 一盤冷水就倒頭淋!!!
快成咁?
也對! 這個遊戲是這樣規則. 我叫自己不要心疼!
撐著玩就反而能脫身有些尊嚴有個性! 輸得漂亮總比傻乎乎地不明所以好!!
好開心, 雖知道, 只是偶一為之的約會; 雖知道, 那是不用記掛的一次; 雖知道, 那更是互相需要的偶然; 雖知道, 那都不再悉心不再浪漫不再美麗了!
開心, 就此而已.

suddenly, 他又消失了!
一年前他突然消失的時候我很擔心!!
不過這一次, 只希望他快樂!!! 大概他不會要我擔心, 也用不著我擔心!
很好奇, 為何一年都過去了, 我了解他還是皮毛!
其實, 只要你好就好了, 說到尾各有各的路要走!!!

回想, 三月中, 天使說要走的那一晚
失控了
沒想到, 我會哭了!
雖說心情原本已很差, 但怎說, 又一個可交心的朋友要走
我的天使要去另一個幸福之地, 我很替他高興, 也實在捨不得!!!
多謝你在我很傻很亂的時候, 給過我的視界!
2009年, 是我沒事發生而卻又最失落的一年, 唯一我覺得的一件好事, 就是我能得到這位天使給我提點及支持!!!
願你快快樂樂!

那天我大檸樂!!!!!!!!
害怕人知道的事終於揭穿!!! 欣賞你天不怕地不怕!!! 欣賞你老遠走來安慰我!!!
別有用心????
已經...管不了!!!
樣衰透頂的時候, 你們都不在! 我跟他, 大概就從此罷了!!

那天過後, 我不能recover! 想很多, 包括人生/性格/事業/愛情/去向/個人諸如此類!!
yes, i take it serious!!!
所以, 可以的話但願that super bullshit nite從未發生, 但可換來我的重整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失落了好多天, 好好思考, 好好思考, 要來個改變!
都説已經過了三個月, 2010年, 不好再這樣了! 縱然事情不如意環境不容易, 我都不要再這樣軟弱了!!
不能忍受的事, 我出了聲, 反擊了! 我不理究竟是否任性, 不能再唯唯諾諾 !!

同輩都有車有樓有仔女有事業, 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呢?
其實,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的, 但是我對人好真誠!!!
任性加真誠, 其實好吸引! 吸引之處是? 好好玩的感覺!!!!!!!!!!
得到一個知心友過於友, 一個工作伴卻是他玩具, 一個有婚之夫的照料, 一個實Q的錯愛, 及一大堆途人無謂的吹捧/串串糞/嘻笑與誤會!
有時...我真係好想講... 玩你老味呀, 我頂, 尊重下我好喎!!! 當然, 講唔出, 只係哩埋喊.

人越大, 越來越發現沒有什麼好執著, 人生一眨眼便過. 但當失落的光景總圍繞著自己, 總要找個信念去堅持去繼續走!
很難過但我不放棄, 要倒空手中那杯污水才可注杯清水!
''其實唔ok都要ok! thx!! it's touching!!!!'' 感謝身邊的朋友, 感謝連他也來通電用過心去關懷! 發生什麼事都不想再說, 我會繼續努力, 也希望你們繼續支持!
my status, very close to this, wish everyone all the be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8_jndb88I&feature=PlayList&p=D72D4FE75A789F3B&index=7&playnext=6&playnext_from=PL

2010年, 仲有9個月!

1 則留言:

文迪 說...

加油!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