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2010 Jun 得之心而寓之酒也

歌曲名稱 : 特別鳴謝 / 作曲人 : 梁漢文 / 填詞人 : 林夕

   是待薄 還是縱容
   是恨別 還是歡送
   謝謝前人曾贈我快樂頌
   亦謝謝未得到所以尚有夢
   繼續造 總有用

   是命運 還是見聞
   是絕望 還是興奮
   謝謝途人曾站過我附近
   亦謝謝日子催迫我大個人
   正或負 都慶幸
   放下明燈

   ★劇要終 連眼睛都有汗
    即使片尾曲 極感激觀眾觀看
    願我可 憑明天更美好來謝幕
    誰用心將鐵變做鋼★

   是悼念 還是紀念
   是玩樂 還是激戰
   謝謝寂寞 才令我有欲念
   亦謝謝幸福必須接受試鍊
   愛或愁 都當做
   見大場面

0614
這是寂寞的一晚, 久違了的sms聯繫, 是晚你再次令我行又唔係坐又唔係.
本來就是不想胡思亂想才回公司專心工作, 人生本就不能隨自己心意想點就點. 同事不停在耳邊嘰哩呱啦!
他是同事也是我的朋友, 算不上深交, 也是可以交一點心! 他如常呻這呻那. 他, 軟弱了, 所以我沒有打斷他, 如舊給他打一打氣! 害得我的片子誤會我對它愛理不理!
偏偏在我要學會堅強好好獨立時, sms再次抽搐與啁啾.
好不容易叫自己向前看, 你卻單刀直入: 我可不可以來你家?
這是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事過境遷, 事與願違, 再加上迷失了好一段時間, 大概, 對於這等類型的問題再沒有了當玩笑的心態, 沒有了甜思思, 也沒有了憤怒.
剩下是, 如何回答可大方一點.
可不可以上來卻不過夜...其實...過夜...不是...不可以的...接受不了的, 其實是我怎能面對自己, 將會太難過了!
當時夜晚十點幾, 其實你又expect我答d咩?! 於是又要再想究意要怎樣回答才可以令各方面不至於失禮!
支支吾吾, 最後又係好唔型咁去打完場. 可以的話, 其實係想型d串d, 又或者痴纏d甜d對你好d, 可以的話...可以的話...
咁而家呢, 我返到去, 飲住清甜ge白酒, 想著, 究竟你會唔會來. 所以說, 被寂寞吞噬是真會死人的!
我不是這麼愛他, 一切是那種從寂寞滋長的迷離, 他的平凡變成美點, 他的好處變成璀璨, 他的壞呢就變成花火, 我不想失去還想伸手捉住!
究竟這是人的貪念還是本能?
You are such a good man, you never say No to me.
You are such a good flirty man, you never say Yes to me.
and, I'm only a stupid one.

Oh! I consumed a bottle of white up!!!!
BTW, RK Reichsgrah van Kesselstatt Riesling 2008 is recommended.

0618
又再說, 我從未當這是一場遊戲, 因為一開始我就以為是真感情, 隨之, 漫漫蕩開, 踏進這個根本是遊戲的局裡.
兩年以後的今天, 你贏了, 你終於將我同化了, 成為可供你把玩的配件.
今天, 再一次證明了, 我也學會了跟你胡混, 懂得跟你嬉個笑擁吻完就走.
沒有掙扎, 沒有顧慮, 沒有責任, 沒有尷尬, 只會思考配合適當的肢體語言然後享受!
被你同化為高智能的低等動物, 哀哉! 我對自己是失望的! 但卻能被你練得應對的功架, 我是否要toasting?
你贏了, 但我沒有輸, 至少還未輸!

BTW, 香港人應該多聽聽wymen的<燕尾蝶> 同 林若寧的<無腳雀仔>, 無械可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