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俾 墊 . 飛 汪

說過不要再提, 但, 也好, 不抖動. 一切還很平靜, 只是, 處理得, 不太好.

牽著手, 該是牽得最長的一次
往機場的計程車, 零晨五時
天還在黑, 我們靜默. 有點浪漫, 有一點moody
我沒有想太多, 只想眠一眠
除了, 遇到氣流時, 好想你就在身邊我可有手臂抓抓
其他的requests, 恕我無勇氣再繼續
baby, i'd like to hv a big hug instead of a touch of kiss

ICE, thanks a lot!!!

催眠 / 人間 / 香奈兒
我一路都喜歡wymen字與詞的型, 但係我真係鍾意林夕!
不過呢首唔係林夕, 但係好正
<傳奇>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