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Arabic . 千年 . 一嘆 . 序

明天出發了, 心跟思想都空蕩蕩
毫無感覺
不知道是否個幾月前的project and半個月前的project讓我知道咩叫做緊張到死的感覺
直到這回, 看似要出力了, 我卻不覺得怎麼樣, 因為跟本不至於緊張至死!!! 可是, 不至於輕鬆得這個樣子啊, 做點什麼準備吧, 但做什麼呢, 我在空蕩蕩的思想中盤旋, 然後繼續吃喝玩樂!!!!!!
再搞不清, 我是括得太開還是逃避得太過遠, 只知要喝要不理會時我是可以好徹底!!!!

RELAX!
大家回我最多的字詞!

有口難言
懶惰與relax, 只差一線
但這個trip我還可以懶惰也可以relax, 皆因已被live show嚇怕了><''

空蕩蕩的shopping, drinking, relaxing, evading....
正經事不做, 想來想去, 只一個人
這個人想了兩年
想到有點悶, 有點乏味~ 咁仲諗乜鬼, 我頂~
一個多月了, 那餘震一點也不強烈, 但, 確實仲係有d震震地!!!
我要出trip了, 各式各樣來自你的關懷與rubbish擾亂我的思緒
思想繫於你, 卻又被你影響我的思路, 同有雞先定蛋先一樣撲朔迷離!!!!

好, 廢up完, 要休息了, 其實這半年都沒有休息過~
早抖了, x:mas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