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二十三天假

今天收到cable的電話, 下星期二返工!

電視台中 , 我最喜歡cable喇, 又近屋企, 不錯~
然而擔心總會有點, 因我的經驗應該不太中用電視台的運作, 一切又從頭來過~

一向堅持不想做台, 但在出面production house做了兩年半有多, 不知是我累了, 心灰了, 沒有選擇了, 還是怎麼了, 我不再這樣企硬, 還不是工作一份~

工作的心態明顯改變了, 不再執著還是執著不來都一樣啦, 試試走走另一條路, 看看又會如何~

感謝神的帶領! 求主繼續保守, 讓我不用參與違背你的節目, 及讓我盡可能不影響教會事奉.
Frankie, sorry, i intentionally rejected tvb before i've got this offer!
Thx mandy!


巴斯光年    
作曲:胡波 作詞:黃偉文

侵略者馬上發動進攻 要緊急出發到外太空
跑道的最後卻踏個空 跌一交的痛哪及我心痛
在童年一講起我的志願 要做個星空保衛隊救地球
到了今天至知 多想振翅宇宙裡遨遊 人天生得一對手
作個最壞的準備 但是向著最高最遠星體出發
如果真的不會飛 試試跌下的滋味
落地以後以雙腳去繼續歷奇 人間的風景也很美

不用找降傘放入背包 縱使我將會繼續跌交
當夢想破滅化做氣泡 半空中都算發射過一炮

醒過來 來 就從谷底再出發
醒過來 來 別人間蒸發
我有個最壞的準備 但是向著最高最遠星體出發
如果真的不會飛 試試跌下的滋味
夢幻破滅也不放棄更是傳奇
誰都阻不到我跟你
醒過來 來 就從谷底再出發
醒過來 來 做人好多個玩法

4 則留言:

kRis - KY 說...

加油!
祝你有一個好開始, 新工作愉快!!

Unknown 說...

give thanks when things go fine, preserve when things go wrong. sometimes it's hard to uphold the original thought or principle or whatever under the unchangeable reality, what we can do is to strike the balance with our faiths.

Cat Kwan 說...

紫瑩
很久沒見~
真高興妳找到一份想找的工作
近來也在找新工的我,也申請過i-cable的virsual design,可是一收到hr的email回覆就怕了~24hrs shift,一年365日也要有人當值……我怕了.....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番教會…
可是對信仰還是堅持著~

祝妳的新工作順利

hihoho 說...

怡,
很高興你也來到我的blog,
你最近工作如何??

聽說cable的工作時間不會太過份的, 你也有幾個同學在這裡工作, 看來一切都幾ok, 但我還需要時間了解了解~

凡事謝恩, 大家努力~

紫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