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喜∙惡 LIKE & DISLIKE

多久沒有這一種深的感受, 對事物大概都變得很大概..
我好喜歡喜歡很多人和事, 不太會厭惡有關男朋友以外的各樣小事情, 這, 是我的從前.

尚算慶幸的, 是肯定還有一點沒有變: 我要去幹喜歡的, 不會跟我不喜歡的妥協!
這多麼是一個不是做大事的作風, 也是一個不成熟的表現;
然而卻發現這缺點卻是我最剛烈的一面, 並存在我底蘊裡其實是溫柔的心內!
(我知這樣說實在很難頂, “斯文”我一點都對不上, 但你不會知我自己知, 我本質真的好溫柔架!)

今日午餐的時候, 跟同事無聊的說起結婚生子. 從前想著這個年紀, 應該將要結婚了, 現在想著這個年紀, 應該是要拍拖了; 再想想工作的方面, 晤…從前的我應該會對現在的我失望了~

在幾年前已開始發現對喜惡的感覺模糊了~
也許, 再多過一些年月, 我再跟著妥協的時候, 我性格最剛烈的一面都不復再了!
所以, 今天, 我紀錄低這麼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