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離開 釋懷 很短暫 又重來 *逆.逆光*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靜靜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 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 我依然留下

無法延續首歌的下半部, 因為我還未找到那下半部分的那個人!
重來!
都說最騙不了的就是自己! 他那天一句簡單的問候, 我高興了大半天! 所以, 喜歡也是騙不了自己的!!
我再次高興, 卻不再逃避! 感覺由衷難道要哭嘛? 喜歡人不是錯事嘛, 沒有什麼大不了, 只是喜歡了一個錯的人而已! 也就好好的收藏起來, 直至對的人出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