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開到荼蘼花事了 怎遇斑鳩暖聖誕

mr.a
常常跟你說I miss you, 都是遇上失落時想起你在身邊的時候!
msn 4小時, 昨晚暢所欲言. 第一次等到你說miss you too!
一路認為跟你很像, 中間存在過不知是什麼的情感, 沒有影響我們的友誼!
到現在, 我都不諱言說掛念你, 因為我真的很掛念你, 只願你一切安好! No word is needed, just from me to you~

mr.b
赫然發現, 衰咗的那晚是Damn 1-year anniversary!!
翻閱一年前的日誌, 感慨, 因為我可不用再blog, 只要按日期推前一年, 都跟現在的情況一樣. 大概我的感情生活都帶有週期性及重覆性! 讓事情發生的人就是自己吧! 噢, 那我拿自己沒辦法, 不後悔就可以了!
欣賞你有做功課, 討厭你的賤說話, 過去由它過去吧!

與你這晚再見最好不要說明天
算我錯了愛你太深是我的缺點
這晚與你當作永久一切有如夢見
愛我愛我來吧共抱緊這段緣
原來對你愛得深早已變了極端
難憑理智去解開事情
原來每個女人都總有某個弱點
明明抗拒結果心又軟

mr.c
曾是真心約你想一起去Time Square睇幾米statues.
有時, 也會有點不習慣突然跟你斷了聯絡. 老掉了牙的話,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我知道這樣處理對你我是最好的!

A君的家底好 B君出名獨到 是我沒能耐 高攀不起給你效勞
C君階級很高 D君即使未到 但我沒能耐 根本不可使你自豪
你要愛得進步 沒義務繼續停留 來吧去做 你有你野心 我阻不到
12 days before Christmas, 想起我喜愛的Christmas song, 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