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 雅各書 4:14

不斷聽到地震的消息, 香港的我們, 能做的, 也只是祈禱及捐助!!!
四川的人們, 我們在支持你, 加油!!!!!!!!
也為救助人員及新聞從業員致敬!

再次為你工作. 大會籌備不足加上我做不好功課, 辛苦了你實在不好意思!!! 但你真是一個大好人, 全不計較也沒埋怨. 反倒繼續給我讚賞給我機會! 我知道這是某種鼓勵的方式!
奇怪這次工作我全沒感覺, 不知是主角還是我的問題…
身體不好了, 心靈軟弱了, 很倦很倦, 很想有一個徹底的休息! (想了很久究竟何時能成真?!)
很想放一個長假, 去游水曬太陽! 朋友提議去旅行很想參與! 但, 現在根本沒有請假的可能, 除非是辭職!!!
這二字在腦震盪了不少次, 要行出來一點也不易, 實在有太多顧慮, 聽說下月每個pa要拍兩條promo, 之後才看看如何抉擇!

比起四川的人, 我實在太不知所謂了…

1 則留言:

文迪 說...

好認同你最後果句
因為我都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