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夏天吶喊

新工已有一個月, 還是頭一次跟通先生有個十數分鐘的傾談!
偶遇, 所以停下來,
劈頭第一句, “點呀, 做得開唔開心呀?”
騙不過自己, 開心我怎能說出口, 但我又不能和盤地坦白,
我還是, “…其實嘛嘛地....”
“點解呢”
“我未慣…”
忽然轉了話題, 轉到去我的身份上, temp.跟perm.原來是不能說的mimi!
當然之前我並沒有說, 一直銘記你早前的忠告, 所以我只會跟同事說“今天天色很藍, 可唔可以請舊咕嚕肉我食”類似的話題… 不過, 我都如實的向你陣明已有同事發現了這事情, 也拿他沒辦法~
但, 你告訴的這些, 讓我更不知怎的心怯起來, 唉…叫我怎能向你坦白?!?!
很久沒跟你傾談, 今晚私下的對話, 是帶著奇妙的化學作用~

收到你來電, 又是慣常的開心及憂心! 除了多謝你外, 可否多給我一些意見? 其實我在兩難中…

>__< 於是收到一幀相片當作鼓勵!
收到eva電話, 很開心你還會找我"o辛"~
前天收到helen sms也很開心, 那一刻我需要被關心!

很奇妙, 寫blog中途, 心裡哼著兒時唱的詩歌:
"我要真誠,莫負人家信任深。我要潔淨,因為有人關心。
我要剛強,人間痛苦才能當。我要膽壯,奮鬥才能得勝。 我要膽壯,奮鬥才能得勝。"
找尋到這歌名叫 <青年向上歌>
神呀, 你是否有話要說? 但我真很困惑了, 不年青也不想向上吧....完全沒動力奮鬥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