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曾這樣想, 到了這階段很具吸引力, 稚氣還未全去又擁有一些智慧. 可是, 這種味道, 丁點也從未在我身上散發出來~
出了什麼問題?!
停留在不願長大的空間, 不, 比少時我更少了一份勇往直前兩份不顧一切! 只越來越畏縮地把事情弄得糟糕!
智慧, 按情理是可以經年月溢出來, 明顯地, 我只是胡亂想東想西卻沒有到達過想通透的層次.
皆因我太感情用事?
從不跟據合理的方向而行, 總是不顧後果隨心意而行. 例如會考沒去考chem, quit UST, 感情啦…
頸好硬, 交叉點時問朋友意見, 但倒頭來只跟自己想的那樣去做, 經常拿著"唔鍾意點做o者"本子辦事!
事情到了今天...出了岔?!?!
我覺得有問題, 但又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是否要認真的為將來打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