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1week7days168hrs

(6) 今晚與你足膝, 神很奇妙, 十年後我才驚覺原來我錯的理想卻給你一生的影響! 見你現在多好, 安慰, 感恩! 可以跟你吐盡心聲, 多謝你的耐性!! 不過, 深層及忠言的回應, 無聲色就一下間使我動容, 淚水隨即滑下!!! 是, 我立時知道你的著緊及跟你的友誼如何深厚!! thanks my beloved!!!!!!!!

工作上, 知道越多感覺越孤單! 三個, 我講不出聲…不過, 我知道我一點都沒有走錯路, 天父開給我的路不會有錯~

這個星期, 發生了很多事, 消化不來! 處理不來! 反應不來!
起.跌. 星期二晚, 那則短訊差點將我的淚水湧出來! 為要逃避, 而, 你卻不理睬…..
(不只一次)很需要你在身邊的時候, 你卻給我一個更失落的處境! 倒下了的星期三晚, 我做了壞事, 刻意靠近他, 是因為, 我實在太需要支援!! 無可否認, 他是貼心的~ 安慰及出現都很適時!

(4)心情終究平靜一點, 終於鼓起勇氣問, 卻得到一個令我無言以對的答案!! 一早估到你這樣想, 卻估不到你竟然真的這樣答, 啞雀…無聲… 這種不理睬令我不再想任何可能性, 這種不關心我不能接受!!
鼓起了的勇氣不只一次, "有d野"的相處著跡! 我不逃避, 差點要將所有說出來, 只不過沒有喝酒! 接著的陪伴算是種補償吧!!!
(5)可做的都為你做了, 高興你將私事告訴我, 於你來說應該不易! 事後竟然致電, 懷疑是第一次給我信心的感覺~ 所謂"感覺sms"也收到回應, 在的士竊笑了~
究竟是你喜歡不給別人拿捏?! 還是你的個性真有這樣飄忽(屎忽)?! 抑或是你偏偏喜歡戲弄我?!

家裡的事還需要不斷禱告! 工作累得死去活來! 感情還很凌亂!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 感謝神玫瑰有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