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還有你給我快樂

作詞:盧永強 作曲:鍾鎮濤 編曲:Edward Chan/Charles Lee

俗世的小星星 懷著多少付託 回看 全來自失意的驅殼 
可笑是歲月似火 每盡磨滅身心方角 是誰 仍給我心感覺
 
天老地老 還有你給我快樂 並非不經不意不覺給我尋獲 
天變地變 還有你真心不變 洗擦舊事舊輪廓 使我夜裡不自覺 沒有寂寞
 
俗世的小星星 其實不怎合作 離去 常留下傷心的主角 
當我為挫折煩惱 怕獨承受天邊漂泊 突然 仍收到你囑託

*天老地老 還有你給我快樂 並非一般所說感慨世情涼薄 
天變地變 還有你真心不變 不再為現實難過 不再害怕路途的險惡 
這一夜 能活在你的心中 我感覺
 
*有了你 我心底溫暖多 有了你 日照日落同和 
完全沒有問為何 你對我的愛為何 陪著我 仍像那最初 REPEAT*
在你心中 我感覺 感謝你

感謝神, 每逢聽到這首歌, 想到的一定是你!
感謝你在這幾年來的磨練、安慰、教導、引領!
到走這一刻, 我才明白, 我才知道, 當中的某些意思~ 有心思的, 不胡亂的! 慢慢向前, 慢慢學習!

天父, 求你安慰聰! 求你帶領他!
聰, 你所經歷的感受, 我完全明白, 你要知道我完全的體會過!
不知何時我們可以回復溝通, 不時何時可跟你坦白對話, 可能還是最近的事~
感謝神! 要不然, 我怎能將我從抑鬱裡走出來去跟你分享!
好多好多天, 收於心底有好多話, 現在已經不需要再說什麼! 感謝神, 我一點再沒有責怪他, 正因為這刻我更知道我已完整的走過一段路~ 一段滿有玻璃的路, 一邊走一邊流淚! 明白緊握及放下是什麼一回事, 明白神的愛~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林前10:13
倚靠神, 路不代表易走, 但神會加力會保守, 最後一定會給你最好的!
聰, 祈禱吧, 神照樣會帶領你過這段艱辛的路!
可以跟你訴說的或許還有許多, 只是想你要加油, 振作! 從來你都在我心中, 只是形式轉變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