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synchronize

生活就好像陳百強唱漣漪一樣, 好像沒什麼, 卻怎麼變得不再一樣, 就只幾天發生了一連串的事...

跟你, 好像是, 終於, 小碎步小碎步的不再 out phrase!
不用笑的, 卻有一份喜樂~ 我不曉得神的旨意是什麼, 但因得到一點點的認同, 就釋懷了~

而...我無發想像....實在很難說出口....到底我有幾天真幾傻....
毫不經意的吃一頓飯, 竟然, 竟然, 竟然, 是這樣的好! 你是把我嚇呆了!!!!!!! 來不及反應, 事後才驚覺, 那是如何 wonderful 的地方及安排!!!! 但為何人物時間和地點錯配了?!?!!! 等一等, 我為何會出現在這個畫面裡?? 這環境這事情實在是太 surreal !!! 弊, 那就代表出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而我, 還未想得通.....
接受跟事實是兩碼子的事, 我在之間周旋給朋友當頭棒喝!! 哎呀, 我, 我, 我, 原來係有咁天真同咁傻.....
天父, 我會搞不好, 請你幫助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