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王菲迷魂記

還有人認為你特別照顧我愛護我, 今天又再聽到什麼什麼,
啞子吃黃蓮, 不能為自己申冤. 其實, 我不想別人再將我跟你的名字掛在一起了!
感謝過很多遍, 但也貶低自己太多次, 算是level了, 好嗎?! 你贏了, 就在人前我面前!
昨晚, 怎麼又通電, anyway, keep住這個朋友tone丫唔該~

但這個只有你型的遊戲裡, 其實, 有什麼好玩? 累了!
還是原來是, 我總被這種類型吸引?! 還是原來是, 我總吸引這種類型跟我玩著鬧著?!

當很累的時候, 我意思是心靈很累的時候,
請不要作聲, 免得我會看不起你! 一不做二不休, 請呢位都keep住丫, 免得我負不起這後果!

沒有想過會發生這回事, 也沒法想像這刻間我竟有點掛念你, 然後, 不承認也不認為你是壞人!
是剎那間的火花, 激情地就要在那刻燃燒就要燃盡?
真的有點不知怎麼好了…
終於冷靜了! 但...這...算是什麼,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或許你不知道!!! 唉... 一句講哂, 奶左野!!
remember whatever whenever you soothe me!

他說, 12月的我特別不同, 我不相信但確實是有點不同!
Hey, feel 到收到, 請不要走過來, 我好有問題, 不想傷害人也不想被傷害!!!!!
由始至終, 我清晰我按我心意而行. 但現在看來有點亂, 是真的說, 世界是群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