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二OO八大事回顧

豐富的2008, 太多太多太多事情發生與及變遷的2008!
工作啦, 屋企啦, 感情啦, 各自爭奇鬥艷大放異彩!!
實在給過我好多煩惱, 擔心, 壓力, 失落!
卻又遇上特別多際遇和機會, 又有特別多的驚喜和快樂, 更不可少連隨失望左穿右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縱然還有很多不明所以(事關每事都異常奇怪!!), 但仍感恩, 神的帶領叫我不致失喪, 讓我生活不枯燥且豐豐富富!
不再執著當中每一件大事小事, 善於忘記, 都就這樣吧!!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管著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舊訊息應該刪走 再沒留憑證
我共你去到最遠 也只是友情
如現實是場玩笑 一早清楚內情
過去是勇敢 或是未肯適應?

我與你 就算始終不能相愛
這一種情份 可一也都可再
我用心戀愛 下段道路定更精彩

完了吧 如無意外 重今開始該好好戀愛
放下從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將來 你就似沒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撐起來 前進便讓自尊心放開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然而假如只得我在
這不是場定成敗的比賽 (也不願盲目留在這愛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