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不要驚動愛情】

很想輕撫你 所以避開你
寧願用距離 去令你好奇
迴避過眼神 先偷偷喘氣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傳聞浪漫太快 愛戀都走得快
才會 遲遲未步向你 說一世愛護你
情太過洶湧像深海 而我卻會忍耐
但求來日你醒過來
這份情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相擁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情流像細水 才去承諾你 拿一生兌換愛
很心急擁抱 所以在禱告
求甜蜜以前 帶著你慢步
遊歷過旅途 等一天終老
生老病死 一起細數
原來慢慢靠近 更珍惜這一吻
而我 停留是為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能為愛戀學習按捺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采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沈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感謝天父今晚叫我這個朋友又一次給我一個新睇法!
回家我又收到遠方接連的郵件, 仍然喜悅卻不再形於無知的層面! 或許我無捏你, 我才不相信收件者只得我一人!
另, 我高興你終於坦白, 不過我都坦白, 不欺騙! 不利用!
不是不相信你, 但, 當一次又一次再一次跌進谷低時遇到救我的人都是來傷我更深的, 我不能不保護自己!!!
世人都對我誤解!!!!! 是, 我認, 桃花的確很多! 都是騙子抑或無嚟啦謂!!!! 又怎會有人去土耳其店買嘢食都被強吻!!! 又怎會實Q都要add你Facebook!!! 這些假桃花要來幹嘛??!!!
可是, 我深信, 只要是神所安排的, 勿論我如何, 你都一定會等我!

2 則留言:

文迪 說...

我唔係好識分到底係假桃花定零桃花,
邊樣更令人懊惱,哈哈哈。

hihoho 說...

in fact, all these are 爛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