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不能說的秘密

曾聽過, 天父會差派天使環繞我們, 而天使不一定是基督徒
我等到我的天使了, 這個朋友, 提示、提醒、道破我的迷惑
wohoho, 不得了, 今天還收到你越洋的來電! 似曾相識... 心水清的人就知道, 事情又一次重覆, 人物又一次switch!!!! >.<"
心跳, 迷亂, 加上未瞓醒, 都唔係好知講緊咩!! 唔理, 我要繼續瞓, 因為我真係好累喇, 因為我真係唔想再理你喇~ 瞓醒致電天使, 他精警地說出真相, 好, 太好, 好清楚, 好明白, 所以有了這位天使, 免卻了一切費力的思考與莽撞!!! 一身鬆哂!
friend得太遲, 如果天使一早出現, 這一年不至於這樣難過! 不過, 萬物都有定時, 我感恩!!
自從赫然發現你將我的名字公開了, 我更膽怯不安, 我更要小心! 天使說, 不用, 別人怎樣想你阻不了!!
可是我不想別人知道啊! 他說, 這些想必是那個他刻意的!
噢! my god!!!
天使存在, 叫我得出答案及勇氣, my friend, 我也一樣支持你!!
回想, 感恩天父應允我, 將結局放於美麗的地方:
20090707(tue) after oil painting lesson
終於等到你在這裡出現! 今晚以後, 我們還能有多少晚可把臂同遊? 暢快過後, 就只是暢快而已!
你還要事情怎麼發展呢? 大概我們都卻步了! 我已經沒救藥!
我沒有告訴你, 我想將今晚變為終結的場景!
五光十色在移動, 電車箱懷抱內, 是吻, 體溫, 汗流, 還是季候性需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EziPMZDxo

不見了, 我們真的不好再見了!!!

3 則留言:

文迪 說...

"將結局放於美麗的地方"
好中意依一句。

samho617 說...

突然想起,千禧年認識的朋友,不知道她近況如何?

hihoho 說...

Sang!!!
y u can reach this blog????
how r u ?????
soooo happy to hear u!!!
i lost your contact, pls call me.
if u lost my number, let email at tszying86@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