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小紅帽 in Wonderland

我們三人昨晚竟一起喝酒去. 談及到我最料不及的話題, 驚訝地你們看穿了!! 更讓我得悉一件事情! 感謝神, 我終於...清..醒..了!!!!! 感性上還需時間調節, 理性上已經可以回復正常!! 我需要一些距離, 感謝神就將距離交給我! 感謝神, 我終於可以坦白, 對她表示關心! 求天父保守我們, 作一個伴, 互相扶持! 她說看到你對我好好, 啞子吃黃蓮! 也好, 那麼我便未至於成為毫無根據的一個人! 今晚收到你的短訊, 你再甜我再思念也好, 我不想再糾纏! 我想要過的新生活, 終於出現了!!! 感恩!!!
今日去gary新居, 好開心見到悅BB大個左好多, 好得意!! 另一好友的BB出世了, 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