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愛的故事下集(二)

如何說出感動人的話?
其實一點修飾的言辭也不需要。

你:「我只是覺得遺憾,原先想好了的不是這樣嘛...(一刻停頓,空氣凝住了,我屏息著,淚湧出來)
...沒有了...咁珍貴的你!」(不能強忍了,嗚...)
「是啊,我一直為你禱告,求主為你預備,而祂給你的一定是最好,我是每一天都為你祈求」(太感動了!)

起初我只是流淚不讓聽筒另一邊的你發現,後來我哭得無辦法不讓你知道。

你:「不好意思又再勾起你的傷心事」
我:「並沒有,是你此刻令到我好感動!!」 (嗚...嗚...)

我覺得你真的好好好好好好錫我!!!所以我才這麼哭了!

不知從哪時起,我們可以坦誠如此,從那刻開始,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感謝神恩豐厚

神的安排很妙,剛巧你也有些分享,我並沒有裝,說的也是心底話,可終會令你安心點?!~

20070520
愛的故事下集(一)

感動,
你說, 譬如此刻你感到開心, 因為我教你唱這歌

開心,
我們一起唱起歌來

你說, 每過一段日子, 你會掛念我,
然後你再說, 你知道我也掛念你, 我們都知道有這份情存在, 無論是怎樣, 我們是這樣的確定!

因此,
我更為感動, 因我們一起唱著這首歌

<人算什麼>

耶和華-我們的主!
你的名,在地何美!
你將榮耀彰顯於天,
將榮耀彰顯於天。

觀看你所造的天,所擺設月亮星宿,
觀看你指頭所做的天,所設的月亮星宿,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他算什麼?”
他比天使微少一點,你賜他榮耀冠冕。

耶和華-我們的主!
你的名,在地何美!
你將榮耀彰顯於天,
將榮耀彰顯於天。

觀看你所造的天,所擺設月亮星宿,
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所設的月亮星宿,
環顧宇宙萬物何廣闊,試問人算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