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孤單的感覺推到最高, 掛念的情緒也升到至上

事件一: 如題.....

事件二: 今晚有個聚舊邊爐宴
好開心, 因為新工以來第一次可抽到時間跟朋友聚餐, 更是一個老朋友的相會, 很是難得!!!
中三認識, 曾經親蜜像家人一樣的老朋友!!!!!
更令我稱奇是, 我與ex相隔差不多三年的相見!!
一路都不想與你見面, 原因是我不想感覺奇怪, 但自問心裡已經處理好的時候, 確實不應因著這個原因而缺席這個難得的聚會!
你沒有變, 只是六舊腹肌合了體, haha~~

朋友, 我不曉得我們還會怎樣的維繫下去, 因各有各忙而怎樣都不會像從前的來往及親蜜! 不過, 我知道, 縱然我們不能有從前的那樣, 但我感受到這種情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地位是肯定及被肯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