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然而又不知怎向你形容

時而細心, 時而粗心, 所以忽爾感動忽爾失落, 弄得我不知怎的跟你相處.
然而, 我給你的反應也是一樣嗎?
來不及給你這第一次這第一下動作而反應, 這一種的照料是什麼意思?? 並肩走過一段路, 但會否繼續同行下去? 也是第一次聽你說出一些深層的往事, 雖然只是話題剛好觸踫到, 但卻讓我知道你原來比我想像的好!
喜歡聽你的意見, 其實, 很喜歡聽你才對! 你的意見好讓我有另一個觀點!!

kurt, 你說你一接到消息便即致電我, 我感受到那份緊張及好意,
我立時沉默了,
感動了, 我是說真的!
j j, 也謝過你的關心!

你們都覺得我很懦弱很任性嗎???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點呀你?
諗通左,度過左難關未呀??

hihoho 說...

re: eric

諗唔通,
好d
有心!


你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