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天父, 可否為我這失落的時間定個期限?

長車程以來睡不好, 車內沒事可做時不受控地腦交戰, 想得太多, 但肯定的是失落期再次出現!

剛才在看 "點滴是生命-甘肅平涼篇", 類似宣明會那種募捐節目, 這種節目當然是有幾煽情得幾煽情, 我又跟著主持人哭了, 但事實上, 無論製作人員怎刻意煽情也好, 那裡生活的人只會比鏡頭所見的更悲涼~
鼻子發酸, 心裡悲慟,
雖然我又再一次跌入失落的空間, 但其實我很幸福,
我喝的水不含青蛙卵的, 我能走, 我雙眼能看!
這種節目end tag通常都會有句老土句子:
我們活在同一個天空下, 為何生活的差別這樣大?

係呢, 點解??
神呀, 求你幫助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