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LAST DAY IN CABLE

感謝神!
一出cable我心裡說

感謝神今天賜給我平安及喜樂!
感謝神竟然給我機會去學我先前擔心遺憾學不到的, 但神給我的, 超出我所想所求!!!

收到兩則短訊, 很sweet但坦白說很愕然, 我知我們很快再見, 多謝你給我的機會~
不會仔細的記得在cable發生的事, 但總括的感覺很愉快, 跟hkbn時差不多, 我會掛念你們~~

在cable工作了差一丁點一年的時光, 前幾天回想, 我真的沒有對自己身體好過, 其實是從上年八九月開始, 便沒有真正的休息. 一路都是不停的忙工事, 然後加上突如其來接著的 freelance(不過真的很吸引~),
有一刻我聽到我的身體說, 請對我好一點!
我好像太對不起自己的身體了!!

辜勿論怎樣捨不得cable的人和事, 今天我收工的時候確實有舒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可以收工做哂所有野冇手尾跟~
有三天的假期 (好o野~), 因工作忙碌而早已放棄了我的朋友們都恰巧紛紛相約遊玩, 對不起, 我都一一婉拒了, 我真的想要一個休息的空間, 及陪伴我忽略以久的家人 (一路我都知道你們擔心了我自私了, sorry!)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沒有留言: